close

昨晚覺得煩悶一時興起就重開了SS after autmn來玩

陽日直獅這位角色真的很治癒啊ヽ(*´∀`)ノ(可能是因為岸尾)

(難得這部的角色名都記得 沒有只記得聲優是岸尾大輔石田彰游佐浩二)

當初剛完乙女遊戲不久時玩本篇(in)裡星月琥太郎的路線也很心動(很純有點青澀算輕鬆

水島郁的話……對我來說勉強是接受範圍內啦( ̄▽ ̄)ノ(待會提這位角色性格設定上的缺陷

 

SS秋季本篇對我來說是值得收藏的一部啊w

FD則是各種小故事灑糖各種拉圓滿(讀者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糟糕(´д⊂)

(就是把跟配角也要來個可攻略HE,還有從本篇BE開始接的After Story可以接到新HE(BE好像也是另類HE的感覺?有點忘了")

從本篇HE開始接的故事我記得也有 就是什麼東西都拉成圓滿啦╮(╯ㅂ╰)╭)

 

題外一下,星座彼氏(或星座男友之類的,反正就這部w)裡我覺得星座不是什麼大重點

(本身對星座沒什麼研究,只是知道一些常聽到的大概念,外加對於猜認識的人是什麼星座準確率還不錯w(完全離題))

雖然硬要講的話這幾位男主性格設定上還是能感受到某些他們星座上的特質啦

不過我覺得十二星座什麼的還是噱頭成分比較多

所以建議玩的時候請不要期待「自己正在攻略某某星座耶」比較好( ̄▽ ̄)ノ(有人這樣期待嗎?

 

 

以下依照私心排名從最有愛的開始講~

 

直獅這位角色……不得不說岸尾真的給了他生命力

岸尾表現出了很多在立繪、在台詞上沒有表現出來的東西

感覺有很強的感染力,可以感受到這個角色的心境

因為這個角色在設定上就是過往有合理的不好的回憶XD

(這部男角好像都這樣?不過我覺得裡面直獅的交代得最清楚也最合理最能讓人接受( ̄∇ ̄)(純屬比較值))

我覺得這角色棒的地方不只是那種活潑熱血、直率真誠(又有點怯懦XD)的大男孩風格

而是他被賦予了某種對他來說很強大的矛盾點(就是過往那個)

隨著故事主線劇情可以看出他心裡的變化和掙扎(這角色設定得讓人很好懂其實XD)

這部分有點沉悶有點讓人心疼,但角色性格氛圍太陽光了所以剛好w

……我還是覺得這位很可愛哈哈 該有的擔當其實也有(除非跑BE那自然www)

 

星月的話……我記得自己是去年還前年九月左右玩的吧忘得差不多了XD

印象深刻的只有兩人在那邊糾結初吻倒底( ̄▽ ̄)ノ

本篇要玩他的線的話建議是一口氣跑完HE

這線對我來說強大的點在於營造的氣氛(認真)

那種氣氛是隨著劇情推進慢慢疊加的

這路線的這種魅力真的很特別w

好像是因為星月和女主的互動吧

我記得自己那時候覺得這兩人真合XD

然後我一直記得玩他的線很想睡覺啦XD(不是無聊是這種感覺→( ̄∇ ̄))可能是被星月懶洋洋氛圍薰陶數小時的影響也說不定(到底

(其實應該只是因為我在半夜玩(咦))

 

至於水島郁,我對前面兩位都蠻有愛的,這位就還好,是勉強能接受的程度。(╯ㅂ╰)

這位的主線設定好像是還蠻常見的花心變專情

可是他可憐過往的部分,可憐的點超薄弱我忍不住這個臉→=_=

如果想攻略這種設定的男主的話推薦以下兩位↓XDD

AMNESIA IKKI

三國戀戰記 孟德

點進去是心得哦W)

還有我當初玩的時候完全無法理解他忽然對女角認真然後進HE到底是因為哪個點

感覺很像陽春型腳本設定:女主開掛

還有兩人互動上 這位男角好像一邊對女主愛理不理又一邊調戲人家-_-

我還記得有忽然爆發的情節 也很莫名又無愛

(好像就是抓手那段~喜歡那種的請去AMNESIA CROWD裡的LOVE跑IKKI線,那才是真的有意義又有魄力w(完全主觀)

這邊我只覺得被嚇到然後這個臉而已→-_-

印象中是前面沒有情感基礎和太多的互動,就只是女主角被他挑起興趣,他一開始接近女主角只因為她是女的囧)

這位甜言蜜語給的台詞也不是偏甜的那種,而是感覺就是在應付的

(綜合以上覺得勉強才能接受w(到底是多勉強就不得而知了(咦)可能是因為遊佐配得很好才接受的XD))

這角色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啦只是我覺得不夠好XD(住口

 

 

然後嘛……秋季的特色之一應該是不知道六人還是幾人的男配角群吧w

題外一下:Honey Bee家感覺重點就是放在聲優,固定合作的畫師畫風不錯,後製美編啊也不差有一定程度的創意,但劇情……有好有壞是當然,對於簡單少女心(就是不用悲情不用黑不用各種糾結只要心動到就好)來說夠了,但如果對劇情刁鑽的話真的不要太指望會有神作的等級劇情XD到是可以期待會不會有豪華無上限的聲優陣容WWW(完全主觀)

印象中春跟夏都沒有這種設定(一群男配角當女主好友而且還會在FD變成可攻略對象XD)

冬我沒玩過 因為發現裡面找不到一個我的菜(咦)

秋季把男配角群設定成這樣真心覺得是一大優點w

(跟他遊戲男配角的比較太雜了就不提,可以自行感受www或是留言跟我聊聊~)

稍嫌不足的點還是在劇本上……吧

看得出來有要營造大伙感情好笑鬧的氛圍

可是實際上感受到的……是不至於無聊但會覺得有點平淡

因為平淡所以很多時候就會覺得配角這邊戲份拖太長之類的( ̄∇ ̄)

不過也不至於會想跳過 就只是無感地看過去(到底)

理事長(星月他姊?)跟女主的互動就好一些,至少要鬧也有切到鬧得起來的點(真心覺得沒什麼看得懂這句( ̄∇ ̄)

 

覺得秋季美中不足的應該是男配角們要表達的熱鬧可以在劇情上真正凸顯出來(而不是感覺在看有點冷的相聲(這樣說好像太超過畢竟還是有好笑和窩心的時候,但比例好低XD

還有水島郁的角色設定可以再改不少

其他基本上都還蠻不錯的再怎麼說都還是一部好作品哦ヽ(*´∀`)ノ

 

對了這部還有個值得推薦的點,After Story的人稱轉換很棒

而且真心覺得秋季的劇情比春季好很多,再比夏季好超多XD

(夏季心得請見延伸閱讀:玩不下去的遊戲第一彈

人稱轉換的比例感覺拿捏得不錯,印象中本篇好像也有人稱轉換?

這部在人稱轉換時真的有帶到重點(突破盲點(;`O´)o)

而且也有試著營造心境氛圍

對了這部女主心境的部分,是用比較像是小說旁白的方式呈現……(就看個人喜好囉XD)

 

嗯以上 歡迎和我留言討論這部哦不要問我載點啊攻略啊怎麼不能玩什麼的就好ヽ(*´∀`)ノ

 

文末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 彼岸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