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有時間就會想做這種事,不過也順便學了一點點語法是好事(´▽`)ノ(不知道幾年前就想學CSS結果現在在學C……)

排序猶豫了一陣,有些角色的banner找不到只好弄文字連結(覺得隨便找圖不太好)

一整理完發現雖然我玩了那麼多遊戲(有乙女也有BL),喜歡的遊戲明明不少

但大愛的角色也就這些了啊ヽ(*´∀`)ノ(都茫了到底算多算少……其實覺得就接觸過的角色比例來看非常少)

這些角色實在是遊戲回憶(?)中的經典於是來推薦(可開分頁配合部落格最左下「応援バナー」閱讀)

 

(溫馨(?)提示:可以從以下關鍵字估狗進一步了解哦)

 

首先是Otomate(Idea Factory)家主要在PSP平台的AMNESIA,這部遊戲本身就大推(特別是本篇)。

有點懸疑推理的味道但真心不恐怖,有黑有深度劇情。

(延伸閱讀:AMNESIA心得

建議遊玩順序是同推出的順序AMNESIA(本篇)→LATER→CROWD

(再後來又有world因為是PSV的所以還沒玩過QQ)

動畫建議玩玩遊戲再看不然大部分內容都被破梗了囧"(遊戲的表現手法比較好)

banner第一位是日野聰配音的TOMA,第二位是谷山紀章配音的IKKI

這兩位是私心排序(剛好官網人氣投票也是這兩位前兩名)

不知道從誰先攻略起怕對這部作品無愛的話建議從這兩位下手XD

不過TOMA是愛他的人非常愛、不愛的話會鄙視他的那種……IKKI是可以見證花心男專一的……路線哈哈

覺得自己對「黑」的接受度比較低請先走SHIN路線(就照本篇選單由上而下順序就對了,製作上排得很好)

 

接下來兩幅是Daisy Daisy家(已經拆夥了貌似)PC和PSP三國戀戰記,是比較青春比較甜附帶穿越古代的故事。

但劇情還是有一定的深度!重點是人設大推。

banner第三幅是森久保祥太郎配音的孫仲謀,第四幅是森川智之配音的曹孟德

仲謀這角色我真的大愛,說是有史以來所有角色中最讚嘆的也不為過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角色非常鮮明,他的路線是從一個「俺樣王子(翻大爺王子好了哈哈)」再到青澀少年再到心靈成熟的男人。和女主角一同成長吧。

(而且這種真的是不知不覺間喜歡上女主角的感覺很微妙)

孟德這角色則是太感人了啊啊啊,不想破梗只能說我在他身上看見對女主角的真愛哈哈哈。

想被劇透請反白♡→有鑑於大家對歷史上曹操的印象是狡詐,這角色一開始對女主角的甜言蜜語(初次見面就說絕不會對女主角說謊)也很容易讓人懷疑,但玩到最後HE才發現發生了那麼多事,女主角強烈懷疑幾乎認定是他搞的鬼,連我這個玩家都懷疑他腹黑XD結果他真的只是個無辜純情好人,真的一次也沒有對女主角說過謊。(看到這覺得自己真不應該哈哈)

對了這部有出FD,所以是PC本篇+PC FD,PSP有點把兩個合在一起的感覺(但比起PC本篇追加的內容只有一點點)

FD一直想玩但還沒機會玩QQ 另外好像還有重製版的樣子,只記得官網說多出了子龍女裝之類的"……

 

 

再來兩幅則是Otomate家PSP平台的Glass Heart Princess(玻璃心公主),這是第一部讓我想有PSP的渴望爆表的遊戲哈哈。

畫面真心美好啊啊啊(畫師:きなみ由希 さんヽ(*´∀`)ノ)

(順帶一提Snow Bound也是這畫風不過那部玩一半)

第五幅是當初推我入坑的鈴木達央配音的幸斗,第六幅是KENN配音的真之介

幸斗太可愛了真的太可愛了不是賣萌那種但真心可愛(到底在說什麼)

真之介原本覺得還好,但看完完整劇情發現這孩子小時候傲嬌長大變成這樣就又覺得好可愛(咦)

然後真之介兒時的聲音真心好聽(完全私心)

這部是比較輕鬆歡樂,但如果是劇情控就可以走真之介路線(這傢伙的攻略邏輯不一般啊建議找攻略!)

 

才寫六幅就有點累了- -……七和八是花梨家的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絕對迷宮格林童話)

第七幅是水島大宙配音的ルートヴィッヒ(路德維希),第八幅是岸尾大輔配音的青蛙王子

這遊戲原本是PSP,後來移植PC出導演版(印象中聽說PC更好了但沒玩過PC的)PSP有漢化版

這部比起角色會比較推遊戲整體(前面幾部都是大推遊戲又特別是這幾位角色XD)遊戲很推薦!

路德維希我覺得……玩這遊戲的話很難不喜歡他吧,隱約感覺得出官方也這麼認為……

倒也不是斯德哥爾摩那種,反而是冒險旅程(?)中路德維希是最能信賴的存在、一股暖流、一股清流。

至於青蛙王子是私心哈哈(應該是岸尾配音的關係//)

不過青蛙王子這線比較……怎麼說呢特傳統吧。就是蛙王子因為女主角不嫌棄外貌愛上女主角然後成為王子保護女主角blabla……但這線還蠻歡樂有趣的不會無聊。

 

九和十是Tennenouji家(這公司好像就LD跟筆記本那部,筆記本聽說劇情有點雷就沒玩,但LD也夠做為主打撐住這家了啦短期的話╮(╯ㅂ╰)╭)PC平台的Lucky Dog1

(弄bannner時發現好像終於要推出LD有聲優配音的新作了!(當初好多人想著LD2) 「ラッキードッグ1+badegg」非常期待!)

第九幅鈴木達央(扒馬甲請反白)配音的GIAN,第十幅蒼井夕真配音的GIULIO。(沒拼錯吧?)

據說GIAN是人氣一位,據說Ivan是官配。

這部是大推遊戲,因為每個角色都很有吸引力(吧XD)

(負責劇情的陣内さん和菅沼恭司さん 實在太佩服了ヽ(*´∀`)ノ

這遊戲我最喜歡的兩個結局是GIULIO那個GIAN死了的BE和IVAN的HE。

 

十一十二是aromarie家PC平台的銀の冠碧の涙(銀冠碧淚)

十一是鈴木達央配音的和泉亮,十二是前野智昭配音的榛名誠

這部作品很推進行遊戲時女主角獨白的部分(意義不明),就是整個遊戲營造的「氛圍」。

這部是比較悲情比較染罪孽的作品。(這樣說真的有人看得懂嗎")

兩位都是年下型的,亮是乖乖隱忍、誠是忠犬型大男孩的感覺吧。表面上。

玩到HE就發現其實兩位都很以擔當哈哈(當然重點不只這個啦但再多講就具透了吧)

 

十三和十四是Otomate家PSP平台的Jewelic Nightmare

十三是鈴木裕斗配音的サフィ,十四是KENN配音的皇征一郎

(真心覺得KENN唱歌好好聽,這部BGM也感覺很不錯,再推片頭曲Eidolon XD)

其實主要還是サフィ這角色,對鈴木裕斗不熟但他完完全全讓我在作品這驚艷了啊

皇征一郎則是……衝著他暖男的程度放了banner(咦)

這部特色就是一開始夢境和現實,每個角色都各有一個人物存在……呃簡單來說就是,每個可攻略角色都有現實中一面跟夢境中一面,同配音員(這種點嗎?)但不同人格。

 

十五是Bloody Call日野聰配音的司狼

這部推薦給乙女遊戲入門的人吧,這部特效也做得挺精緻,故事背景也比較少見點。

我只是單純被日野聰配溫柔花心男的聲音迷倒了沒什麼好說的哈哈(不是吧喂

這部PC和PSP都有,然後串場的女生角色蠻討人喜歡的(這是難得的事所以要提一下)印象中是水原薰配音的吧。

這部有蠻多角色都感覺不錯但除了司狼以外我都提不起勁跑攻略路線我不知道為什麼Orz"

 

十六和十七是Honey Bee家各大平台(?)的Starry Sky (in/aftter) Autumn

岸尾大輔配音的陽日直獅石田彰配音的星月

直獅一直是非常陽光熱血地治癒來源啊QQ這角色對我來說太特別了

星月則是……呃蠻有人氣了

真不知道怎麼說了打這篇文章打了兩小時累了QQ

 

再來六幅都是SUGER BEAN家的

左上三幅是Under The Moon,右下三幅是My Master

UTM是R18乙女里程碑吧早期名作

My Master聲優陣容強大,感覺得出很用心製作,但人設跟劇情被罵很慘各種雷(但我認為有的真的不是雷)

(延伸閱讀:My Master心得

對雷點接受度很低的話這六位都有可能雷到人,但這六位我真的都大愛特別是「>」這樣畫線的話會連到的三位哈哈"

 

接著這張是還沒推出的樣子,可是這畫風跟sample voice跟這部作品的氛圍完全──

已心動XD(還有達央那隻熊感覺特別有趣XDD)

再加上這位是我一直認為掛他名字等於這角色掛有品質保證的櫻井孝宏。

(延伸閱讀:喜歡的聲優總整理

 

再來是很可惜我找不到圖片只好用文字連結的QQ

Laughter Land這部也是珍藏啊,劇情強大到要另外開文解釋這世界觀,所有人的線(除了大叔)都跑過了還是最喜歡一開始就想攻略的這位Roddy(羅迪)。

這角色真心惹人同情啊啊啊

 

月之光太陽之影這部黑的點我不太能接受囧"……一度想把甲斐聰列進來但還是作罷不知道為什麼萌不起來-_-(但岸尾的聲音好溫柔♡(夠了))

我對這位弟弟君真的大愛,勝過這整部作品啊XDD

人設大推,然後成瀨誠的配音完全……如果無關遊戲單純看人設這位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經典。

(覺得自己根本是為了這位角色才玩這部才留下這部的")

 

然後是乙女戀革命love Revo(少女的戀愛革命)這部也是一直移植(因為也算早期經典了)

NDS有漢化但沒語音,PC據說漢化不能然後有語音,另外還有PSP跟PS2版。(我是玩PC,PSP玩一半)

聲優陣容強大 但養成系統很拖時間我覺得囧"

菅沼久義配音的颯太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啊(可能這部是早期玩得所以印象莫名深刻)

大推他的劇情ˊˇˋ

 

 

好了寫太多又寫太久了草草結束QQ

歡迎留言哦~然後看在耗費各種時間心力的份上希望讀者們能按個留言處的推ˊˇˋ

謝謝觀看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i 彼岸惟晴 的頭像
    Tii 彼岸惟晴

    彼岸惟晴(Tii)──致夢想

    Tii 彼岸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