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有日付貼紙的存在就一直很想製作看看個人風格的日付灑花跑-1.png

(↑但不是三年前畫圖這種屁孩風格)

之後沒有意外的話也想每個月推出新的設計底圖,會發表在Instagram(可以點我~)歡迎參考

應該只有這一次會轉貼到痞客邦這裡來↓

 

 

Tia You(@tiayou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實話其實這款沒有什麼設計理念,就只是以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為主(想說至少第一款自己要喜歡吧XD←這人至今做了很多自己不喜歡的各類作品)

畢竟像這種風格(可以點我~)的視覺設計底圖

我也想不起自己畫了幾年來著……至少四年吧,因為四年前就在這個部落格PO過電腦桌布之類的這類作品。

只是以前一直很嫌棄自己的畫哈哈哈,當今年才終於覺得順眼些,然後經過各種考慮後終於決定公開。

 

然後製作過程中因為覺得數字(日期)不夠清楚

(數字白的、背景也挺白,雖然加了陰影但覺得陰影太濃之類的又會跑偏(?))

最後有做出一個讓背景暗下去的版本,但又覺得還是原版本最讓我覺得有美感(?)

所以最後還是發佈原版本,想說這個能讓數字好讀一些的就留著來個再配信。(不然ibon期限三天我覺得有點短)

於是出現了下面這篇↓

 

Tia You(@tiayou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另外還有個「數字不易讀但色調比較藍」的版本被我淘汰了哈哈)

 

ʚїɞ────────────ʚїɞ

 

至於「為什麼不加上月分和星期」這一點

其實我當初有考慮過(畢竟自己以前用那種自填式手帳,每次在那邊寫月份日期星期都覺得好膩(?))

 

但最後的想法是「不加上月份的話,其他的月份也可以適用」

「2018/9」並不是2018年9月用的日付,而是這個風格的品牌在2018/9所推出的一款日付

的意思(笑)

(↑但那樣的話其實應該做到31天去,但當時心血來潮當天從白紙開工到上傳,途中想法變來變去考慮得不夠周全。)

 

之後可能會再同時推出「有月份&沒月份」的版本之類的,看是同時推或者用再配信的方式分次推出來就要再想想了~

星期的話……可能要等哪天我換個尺寸再加會比較適合也說不定(笑)

總之目前是有持續每個月推出日付的打算

因為我第一次作就覺得設計這個超有趣的啊啊啊啊啊!(雖然起初各種不懂然後耗盡了我一整天的假日)

這次是藍色版本,其實還有作好粉紫色跟綠色備用,哪個會先推出可能要看月底時我的眼光會比較偏好哪個(笑)

(↑因為模板開出來了之後就細部調整就好,好比日期的位置9月時我是故意不排整齊的(不想擋到底圖特定部分),10月開始就打算好好對齊了。)

也想嘗試各種尺寸的日付(畢竟現在只作3cmx3cm正方形),但不知道之後我能不能好好騰出那個時間(汗)

但有需求的話總是會有供給(?),有人願意支持的話我想我總是會持續做下去的(笑)

 

 

謝謝閱讀哦我是Tia~歡迎關注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 彼岸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